• 00:00 1.
    「Soobi線上課程」0609 Artful Thinking看藝術學數學(二)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「Soobi線上課程」0609 Artful Thinking看藝術學數學(二)
長度: 1:03:24, 瀏覽: 538, 最近修訂: 2021-07-09
這次是第二週的「看藝術 學數學」線上課程。部分同學有參加過上週課程,對於整體的流程以及上課方式更為熟悉,也更快融入課堂,加入大家的討論之中。其他同學則是第一次加入這個課程,比起盯著煩悶的數學課本,令他們驚艷的是,竟然能以這樣子的方式來認識數學,其中一位就讀國中的Anna同學說:「我之前以為數學是很無趣的,現在認為數學也可以這樣理解很棒」。收到這樣的回饋,對於Soobi團隊來說無疑是莫大的肯定,也成為我們繼續努力的動機,也感謝大家的參與。

Soobi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obi.org
Soobi網站
https://soobi.tw/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看藝術學數學
    發表人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單位
    教學發展中心
    建立
    2021-07-09 16:32:41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1-07-09 16:32:42
    長度
    1:03:24
    來源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OsX0Ds4uDg&list=PLKBN1rCXJ6cVUnd3tBMpyWNzGzUZfsw-z&index=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