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0:00 1.
    「Soobi線上課程」0602 Artful Thinking看藝術學數學(一)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「Soobi線上課程」0602 Artful Thinking看藝術學數學(一)
長度: 46:08, 瀏覽: 521, 最近修訂: 2021-07-09
Soobi和SEE MORE ART 藝書樂讀推出了一堂跟以往不一樣的數學課。課程由Tiffany老師帶著學生們,從世界名畫中認識數學概念。這次的課程主題是『幾何學』,透過圖像的拆解,讓學生更能理解幾何圖形以及其過去的歷史及故事。

Soobi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obi.org
Soobi網站
https://soobi.tw/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看藝術學數學
    發表人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單位
    教學發展中心
    建立
    2021-07-09 16:31:24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1-07-09 16:31:25
    長度
    46:08
    來源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cA7Z7jEj-E&list=PLKBN1rCXJ6cVUnd3tBMpyWNzGzUZfsw-z